close

聖經撒母耳記下 14:28~33

以下是我個人看見的大意:

押沙龍去叫約押來,約押不來,他再叫,約押還是不來,押沙龍就放火燒約押的田,於是約押來了.....

約押:幹麻燒我的田?

押沙龍:替我去跟我老爸說一句話!

於是約押就去了......囧


......我看到這我腦袋無法沒有畫面,我整個噗哧了~

噗噗噗噗噗.....超瞎的XDDD

只看聖經原文的話我理解不能,槽點太多了啊喂~XD

押沙龍你這個白目鬼~根本找揍啊你~

約押你是面對小屁孩的無奈大叔嗎?完全看不見你的怒氣還默默去傳話了!?(這到底是萌點還是槽點XD

聖經裡的古人的反應超多都很神啊,個人表示理解不能。囧

不過押沙龍可不是個好人

關於靈糧堂針對這段的QT是這樣說的(↓自行前往)
http://www.llc.org.tw/DBible/index.php?BID=5506

押沙龍呢,事情不如己意就做出得罪人的傻事,而且還恩將仇報(其實約押對押沙龍有恩),這個得罪粉嚴重~
約押暫時不計較,不過日後他把押沙龍幹掉了!!!(其實是腹黑大叔呀~~XD)

但願我們都不輕易發怒,不做得罪人的傻事,多一點耐性和包容,即使被人得罪也盡量不報復、不含怒,因為耶穌也是這樣給我們做榜樣,謝謝天父爸爸愛我們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酒香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