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撒母耳記下 14:28~33

以下是我個人看見的大意:

押沙龍去叫約押來,約押不來,他再叫,約押還是不來,押沙龍就放火燒約押的田,於是約押來了.....

約押:幹麻燒我的田?

押沙龍:替我去跟我老爸說一句話!

於是約押就去了......囧


......我看到這我腦袋無法沒有畫面,我整個噗哧了~

噗噗噗噗噗.....超瞎的XDDD

只看聖經原文的話我理解不能,槽點太多了啊喂~XD

押沙龍你這個白目鬼~根本找揍啊你~

約押你是面對小屁孩的無奈大叔嗎?完全看不見你的怒氣還默默去傳話了!?(這到底是萌點還是槽點XD

聖經裡的古人的反應超多都很神啊,個人表示理解不能。囧

不過押沙龍可不是個好人

關於靈糧堂針對這段的QT是這樣說的(↓自行前往)
http://www.llc.org.tw/DBible/index.php?BID=5506

押沙龍呢,事情不如己意就做出得罪人的傻事,而且還恩將仇報(其實約押對押沙龍有恩),這個得罪粉嚴重~
約押暫時不計較,不過日後他把押沙龍幹掉了!!!(其實是腹黑大叔呀~~XD)

但願我們都不輕易發怒,不做得罪人的傻事,多一點耐性和包容,即使被人得罪也盡量不報復、不含怒,因為耶穌也是這樣給我們做榜樣,謝謝天父爸爸愛我們w

白酒香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7:00起床
-8:30烘身體(遠紅外線保養)
8:30吃飯
-9:30QT

晚上...
8:30洗澡
11:00前睡覺

這是最近訂出的作息=.=看似健康無限美好~
但是,從來沒有一次遵守過(囧)各種的...沒有遵守(哭哭)

======
話說接下來五天老媽不在~只能自(準)食(備)其(餓)力(死)
進入老媽不在的第一天~
我媽大概怕我沒有蔬菜吃所以買了一串香蕉和柑橘N個,今天的重點是發表一下吃柑橘的心得。

拿到一顆柑橘的時後先找到它的屁股,將屁股對準自己的臉,然後豎起右手大拇指......狠插!!!!

OH~~~這感覺極微妙.....我討厭有異物卡在指甲縫的fu~~

不過~好甜wwwwwwwwwwwwww

白酒香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下午一位老爺爺帶著一位老奶奶來我們家烘身體,兩位都是80幾歲人,奶奶進去以後爺爺在客廳坐了會覺得看電視沒意思,就跑出去玩兒了~

過了一會又跑回來了,一樣坐在客廳這回不看電視了,我只好東找西找看看除了電視有什麼東西可以讓爺爺消磨時間,結果還沒找到爺爺就直接跟我聊起來了,而且還是用台語!

沒講兩句我就直接跟爺爺自首,我只能聽懂台語40%.....(囧)爺爺毫不在意換成用參雜著國語的台語繼續跟我聊天.....(大囧)

這位爺85歲人了身體到是挺建康的,每天都在外面走來走去各種溜達,對自己的身體到是挺自豪的。話題不知怎麼轉的就轉到他以前26歲當兵時,我心裡“嗝噔”一聲想說機會來了,男人最喜歡講當兵的事情了,不如深入這個話題就可以讓他一直講一直講,而我只要負責聽就好了!

於是我就開始拋出問題:唉呀你以前在哪裡當兵呀?那時真的有打仗嗎?balabala...

爺爺講到當年當兵時的事情就很開心,聽這位爺爺說他當時在新竹訓練了四個月之後就去金門了,那時正逢金門炮戰什麼的,我問爺爺是不是真有水鬼會拉人下水,爺爺說那是騙人的,是長官要防止阿兵哥逃兵才說有水鬼的!

他講的話我實在聽不是很懂,拼拼湊湊連猜帶矇聽到幾個有趣的事件,比如說有一次爺爺去山上接斷調的線路,結果砲彈打過來他來不期逃跑,就直接跳到一個聽不懂的什麼坑裡,然後就被土活埋,好在有鋼盔拿來呼吸什麼的,結果回到營區時他們長官看到他嚇傻了(因為本來是確定爺爺這個兵已死亡),三十分鐘過後才大大聲的說恭喜歡迎回來什麼的。

還有爺爺說金門那邊每天都有咻咻咻的砲彈在空中飛來飛去,有我們打過去的,也有那邊打過來的,剛開始去的前兩個禮拜新兵都會皮皮銼,兩個禮拜後所有人都習慣了。

他們的排本來有四個班長,三個都死了,其中一個班長本來是出去小便,結果突然被炸死,根據爺爺的形容,那個慘死的班長只剩下腰部以下的屍體,上半身整個被炸不見了,而且屍塊殘骸還被炸到什麼棚子的上面,我問爺爺沒人去清理嗎?爺爺說沒人清,過了好幾天整個變得超臭的,才有一個人去清理。

說到這段的時候爺爺還挺高興的,我不知到為何他那麼高興啊~是因為在回憶往事戰績所以特別興奮嗎?但是那種畫面想起來應該是挺顫慄才對吧,爺爺的心理素質真強......(汗)

後來奶奶烘完身體出來了,她本人覺得效果很不錯,奶奶是第一次來我們家烘身體,本來左手都無法穿衣服,烘完馬上可以穿了,按她自己說是有感覺舒服多了,爺爺就在一旁搭腔說,一定要幫我們介紹很多客戶~哈哈

其實聽爺爺說那些故事也滿有趣的,但是因為國台語參半聽得我有點辛苦啊!看來真的需要好好的把台語學一下了......啊~好抗拒~~我的潛意識裡總是認為台語是講髒話用的啊~(偏見)

白酒香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人生真的很神奇。

我大概一輩子沒想過我會做現在這份工作,需要跟很多的人說話、交朋友,招待很多不同的人來家裡,聊天、聊天,還有聊天!

這是一個完全跟我個性相反的生活模式,我還無法完全適應,不過我正在努力去接受這樣的生活,這樣多采多姿的生活。

比起總是一個人宅在家裡不說一句話,建立豐富的人際關係簡直讓我頭大又不斷抗拒,但是我想改變,讓那個主宰我27年的宅宅消失去吧!

今年2015,我要突破心中既有的框框,變成一個善交際的人!

白酒香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